《左边没雨》好好看,没有啰哩啰嗦拖剧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该强强,该善良的时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持你。
《左边没雨》这本书我喜欢,人物心里描写的很细腻,情节细致,好书,我推荐大家细心的看看。
个人感觉,《左边没雨》这本书写得非常好,很喜欢主人公做事的风格,也很接地气。但是感觉才开始就突然结束,有点可惜!不管怎样,很理解九月枫,希望九月枫还能写出更好的作品!
《左边没雨》这个小说可能是我近年最喜爱的小说了,故事情节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欢了
强烈推荐《左边没雨》这本书,本人特别喜欢这本书,从前看的那些连套路都是一样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维紊乱文笔极。差本来我都打算放弃HE、都市言情、百合了,但九月枫文笔细腻,题材新颖,好在最终结局挺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