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重活了》没有经历过,就不会懂当时那个年代的我们。90,00后的你们,没有70,80那个年代我们的感觉。个人感觉挺不错。
很不错,温馨,,很好看,是我喜欢的类型,作者尝谕加油!支持你!
一直在追《重活了》,写的很有深度,也非常精彩,赶紧就是活历史
个人觉得《重活了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任昊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很棒!
尝谕的书是我最爱看的,只因写的太好,故事情节深入人心,是我喜欢的二次元、职场、宅男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作者大大加油!
推荐一下《重活了》这本书,故事真的很好,情节跌宕起伏,很好看的的一本二次元、职场、宅男书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