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过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来写的书评。感觉乔安娜林赛写的书都有一个特点,很有味道,别问我这种味道是什么,我说不出来,但就是能体会到,《甜蜜的风暴》小说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观正。
《甜蜜的风暴》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好,我比较喜欢言情类的书,所以看起来很上瘾。文章不小白,很过瘾。
《甜蜜的风暴》这本小说还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乔安娜林赛文笔没有那么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《甜蜜的风暴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夏蕊,默可,芬妮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,确实不错,五星推荐!
好不好看,自己试试才知道…… 《甜蜜的风暴》看了几章,总的来说主人公的性格较为真实,文笔踏实,没有过于浮夸的描写,在休闲时间看比较舒服.给个4星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