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好看,自己试试才知道…… 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看了几章,总的来说主人公的性格较为真实,文笔踏实,没有过于浮夸的描写,在休闲时间看比较舒服.给个4星吧!
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这本书,人物性格鲜明,不套路,是爽文、重生、宅斗小说中的一股清流。!!!
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很好看的小说,很有趣,很有韵味,把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,性格鲜明。已经从头到尾看了两遍了,现在想再看第三遍
我觉得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写的不错,有剧情也有线索给读者推断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样子一路吊打,女王不在家继续加油
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剧情幽默,角色刻画引人瞩目,主要是我喜欢的类型
《高门娇女/再入侯门》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管是配角还是主角,情绪把握得都很到位,诙谐中带着哲理,五星好评!作者女王不在家大大爱你哟~(๑• . •๑)
作者女王不在家文笔从容流畅,内容也颇为新颖,对人物彭氏,博野,顾嘉的感情性格也可称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很久没有这么惊艳的书面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