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、技术流、特种兵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,一定药准备好纸巾。
《弹痕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也没有其他未来、技术流、特种兵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看上了就停不下来了!
弹痕打发打发时间还可以,内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抢着送人头,人物描写太平淡,以至于看着看着就很平庸了,虽然极力想要表达感情,但都读不出感觉来,没有读小说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《弹痕》这本书好好看,情节一环扣一环,很精彩,结局也很完美,支持纷舞妖姬大大。
《弹痕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未来、技术流、特种兵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不过看完之后,口味可能会变叼哦!
弹痕作者大哥,这年找本好看的小说不容易特别还是新体系的,好看的就更不容易了,所以咱们商量商量能不能快点更,否则我就给你寄万人血球求更了